close

- Bird day out !!!










今天不是個好天
,滿臉衰樣迎向不光明


老天待我如此 是要我去撞牆了這樣?



反正這幾天就是灰灰的 然後就是他個雞翅膀的很激動
運動阿敏來關懷 謝謝我說了很開心:]
這叫做所謂暴風雨前的寧靜
化學鳥分數 我說了我不適合自然
下午欣喜買車票 晚上就給我個不見 三百塊飛走只期望明天找得到
去九州吃拉麵找胡阿我Lover
一整個找不到不順遂 大哭管他誰是誰
衛生紙用了三張我也怕別人以為妳們欺負我 所以我停,
晚餐猜拳說給老天決定 恭喜我輸了然後不用吃
買飲料珍紅20元 點了又改改珍綠 結果找錢店員告訴我
'抱歉 五塊剛好用完 只能給你五個一塊'
傻眼了是在衰個屁? 而且還平白無故告訴我珍綠比珍紅多個五塊那我幹嘛改?
當場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整個就嚎啕大哭
世俗眼光不重要 店員嚇傻錯愕極
我張某某做壞事也不是兩三天可是我心腸也不是這麼差
該行一善我還是做
是也沒有這麼衰 但做什麼都不順很像中猴
這樣是開始了還是結束點?


回家我想有收穫
家是我溫暖的避風港雖然我也曾經想過逃家
但是有家人最美這不是我在那邊五四三
拜託請珍惜好嗎 美好家庭哪裡找?
包容寬恕就是這麼重要, 永遠和樂我不離家走:))))


往者已逝矣.
明天同樂會 希望我是笑嘻嘻 不是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le1992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